外语-商英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认真贯彻2021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加强党员学习自觉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30日下午7点,外国语学院商英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进行,由支部书记崔艳婷同志主持,教学秘书祁胜利老师、马添翼老师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等16人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崔艳婷老师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内容,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崔艳婷老师指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着,党员逐一发言自我检视剖析。最后崔艳婷老师总结说,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能够发现存在的问题、找到努力方向和落实改进措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党员们思想更加统一,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大家反思自己的不足,也明确了前进方向。并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崭新姿态开创新学期新篇章!(供稿人:陶薇)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