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英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8-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加强党员学习自觉性,8月30日下午六点,外国语学院商英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进行,由支部书记赵艳娜同志主持,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朗振丹老师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正式开始前,支部书记赵艳娜同志介绍了新成立的本支部的党员构成、工作分工及支部委员会的具体情况。会上,支部书记简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内容和要求,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检视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辅导员朗振丹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一一发言,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近半年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反思总结。同志们诚恳的发言与自我剖析,句句切中要害,深刻且有意义。最后赵艳娜老师总结说,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改正不足,自我完善,以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图/文 赵晓静)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