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抗洪抢险系列报道之十三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侯一帆,女,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本科三班学生,学号201806010309,预备党员,现任本班学艺股长。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从七月十九号开始,河南出现了前所未有的连续强降雨,各地都出现了严重的洪涝灾害,首当其冲受到严重洪水灾害的是郑州市,接着便是新乡市辉县市,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同时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义无反顾的加入了辉县市志愿者服务队,辉县市本身就是作为严重受灾的区域,在等待洪水得到控制之后,立刻加入了救灾行动。帮助清理道路上的冲积物,帮助各地前来救援的团队维持秩序,搬运救灾物资,从二十四号到二十七号连续几天,侯一帆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哪里需要去哪里,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毫无怨言。

这正是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也彰显了升达精神。(图文:邢璐欣)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