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抗洪抢险系列报道之十二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苏晓晗,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专科一班,共青团员,班级服务股长。

千年一遇的暴雨,让河南多地受灾,水位齐腰水流湍急。地处开封市尉氏县也不例外。为保郑州贾鲁河康平河下游的城市也奋勇向前积极应对泄洪。

7月24日晚苏晓晗主动第一次参加泄洪,水流湍急,帮助其他爱心人士救助邢庄乡居民转移到邢庄第一中学。7月29日下午苏晓晗在爱心群里看到需要第二次志愿者协作,再度积极参加加入志愿救援队伍,装石袋、用石袋堵坝口。

苏晓晗积极参加志愿救援工作,仅己所能为家乡尉氏县献一份力量。再与众多志愿者们并肩作战中,她深深感受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人心中的凝聚力,也深深体会到了人心齐泰山移的行动力量。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苏晓晗会更加积极的参与社会爱心活动,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图文:徐飞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