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抗洪抢险系列报道之七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马英煜,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专科2班学生,共青团员。

近日,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鹤壁市淇县两大水库大流量泄洪,致使西岗镇部分村庄被淹,将近二千多村民转移到淇县第一中学临时安置点。

7月24日,马英煜通过网络得知淇县一中搭建的临时受灾安置点急需志愿者,便主动加入到防汛救灾的队伍中。她连续三日早早到达临时安置点,积极参与物资搬运、村民住所打扫以及维持领取救灾物资秩序等工作。

马英煜积极主动参与到淇县第一中学受灾安置点的志愿服务中去,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更以实际行动贯彻了“尽我力,作公益”的升达格言。(图文:徐飞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