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抗洪抢险系列报道之三

作者: 时间:2021-08-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程旭阳,男,升达外国语学院20级商务英语本二班学生,学号202006120250,共青团员,现任本班心理委员。

7月19号以来,我省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发源于新密市的双洎河流经许昌市鄢陵县马坊镇,双洎河是郑州泄洪的重要通道,马坊镇部分村民被转移至当地中心小学安置。程旭阳积极响应党和共青团的号召,他利用周末时间7月24日开始,连续三天,前往许昌市鄢陵县马坊镇中心小学受灾群众安置点做志愿服务。为父老乡亲在这里生活尽上他的一份力量。

马坊镇中心小学安置点

程旭阳帮助搬矿泉水

程旭阳帮助搬运中药、消毒水等

程旭阳为安置点群众送饭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一名当代大学生,程旭阳一直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这次志愿服务,体现了一名大学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践行了升达精神。(图文:崔艳婷)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