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上午10时,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没有考试任务的师生共同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直播盛况。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与部分教职工代表在教一楼20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过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为党和人民作出突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各条战线党员中的29位杰出代表颁授了“七一勋章”。与会人员对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表示由衷敬仰,从他们身上进一步感受到优秀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到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后的研讨环节,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斗志、振奋人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践履笃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实干实绩不断开创岗位工作新局面。

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直播过程中,我院学生也高度关注直播盛况,并在宿舍通过电脑或手机客户端进行了观看。

红色勋章致敬红色百年。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这些英雄楷模身上的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他们用坚定的信仰、信念、信心激励着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我们要敬仰楷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图文:张帅)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