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外文原声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外文原声配音大赛决赛于2021年4月22日晚18:30在综合实训大楼A座双创大讲堂隆重举行。比赛由张彬老师、洪艳荣老师、马添翼老师、贺哿老师和外教Elizabeth担任;孙明老师,外语学院就业对口单位瑞思英语培训学校学术经理霍黎明老师和人力资源部许丽老师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

伴随现场律动人心的音乐及主持人中、英、日三种语言开幕词,决赛就此开始,先是主持人介绍评委席及比赛规则,而后,翻译教研室袁航老师及16级学生郭逸飞、18级学生马睿涵,为大家带来表演《后妈茶话会》。随后,选手之间比赛正式开始。大家的参赛作品包括《樱桃小丸子》片段、《哈利波特》片段、《疯狂动物城》片段、《白雪工作》片段,仿佛把大家带到真实的电影场景当中,或轻松愉快,或紧张刺激,或诙谐幽默,引人入胜。比赛中场,日语教研室张彬老师表演了《蜡笔小新》的精彩片段,十分精彩。妖刀动漫社和李诗瑶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缓解了比赛紧张的气氛。

最后,经过评委老师们严谨,公平的打分之后,评选出陈意萌、钞迎欣获得优秀奖;张艺元、张祖铭、赵可心获得三等奖;李璐、朝凯月获得二等奖;张世纪同学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语言学习能力,带给了同学们丰富有趣的学习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每位选手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配音片段,令人难忘。( 外国语学院学习部 广宣部供稿)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