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七期业余团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总结本学年团校培训活动,让每位团校学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团校培训的重要性,梳理自己的所学所得,同时对下一学期团校培训进行准备。4月22日中午13:00外国语学院团委于教一楼208教室举行第七期业余团校培训结业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团委副书记李萌,团委副书记乔子涵以及全体业余团校学员。

团课结业典礼由大家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帷幕,气氛庄严肃穆,首先由本次团校负责人徐艺菲进行本学期团校培训总结,带领各位团校学员回顾本期团课:在校史馆参观中对学校的发展史与光荣历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反邪教知识问答竞赛中认识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在国家公祭日活动中接受历史的冲击,明白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在新老生交流会上获得前辈们的经验;在党史普及活动中直观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而后团校学员代表讲述自己经历团课培训的感悟,最后团委书记惠凯赟老师发言,她讲到业余团校是“青马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统筹设计,组织了7次业余团课培训课,内容很丰富,既有团务知识又有工作交流,既有专题学习也有实践参观,大家在参加培训期间认真学习,积极作业,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学以致用,服务好广大团学青年,带领好团员青年,组织好团员青年,共同进步,争创佳绩。最后,团校负责人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大家都表示重新宣读誓词后再次感受到自己身上的权利和义务,同时又一次重温了团课培训的过往历程。

此次团校结业典礼,团校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团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确认了新时代团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以后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共青团活动中,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供稿:外国语学院曹明珠李亚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