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2月9日,外语学院学生第3党支部在教一楼109教室组织召开了发展对象转预备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艳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10名发展对象参会。依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会议上就接收王春霖、王梦达等10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民主表决。

首先,支部书记对会议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宣读发展党员名单,随后由发展对象逐个进行发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内容。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相关情况之后,本支部正式党员分别对10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一一表决。经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王春霖、王梦达等10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对10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支部书记赵老师寄语同志们,今后希望大家在学习上成为尖子,工作上成为骨干,活动中成为榜样,不忘初心,切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侯钟栋 白月)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