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8-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8月12日,外国语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议。党总支石皓召书记、院长张梦教授、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以及在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

在学习中,石皓召书记首先就此次学习的背景和意义为全体教职工做了进一步阐述,对上级组织以及学校党委对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精神做了认真的传达。

接着,石皓召结合上级下发的以案促改警示案例,有针对性的挑选了几个,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认真学习,对案例中人物因思想认识、理想信念的转变从而导致腐化堕落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引导全体教职工以此为戒,守好底线原则。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又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充分认识到了权无大小,有私则害的深刻道理。也更加充分地认识到,思想信念的修养和惊醒永不能停歇。此次学习时外国语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的一部分,接下来,我院将按照党委要求及预订方案,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中更加深入的推进以案促改的各项工作。(图文: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