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视频

作者: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素养,强化党员教育,7月3日,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党建特别节目《党课开讲啦》第一期。

第一期党课由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主讲。在党课上,讲述他扎根群众,扎根基层,苦干实干,带领唐庄人民勤劳致富的先进事迹。吴书记通过回答“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不忘初心、人民至上”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此次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期视频,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扎实的党性教育,深深的被优秀共产党员吴金印书记的精神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吴金印书记为榜样,从本职教学工作出发,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图文:张宝培)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