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新党员宣誓暨第十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10-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0年10月12日晚,资讯楼210教室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外语系新党员宣誓暨第十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石皓召,各学生党支部书记,127名党校学员及57名新党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系团委书记惠凯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57名新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并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祝贺。此后张庆亚同学和吴洋同学分别代表新党员和新学员先后上台发言,他们表示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组织委员即第十期业余党校班主任祁胜利老师就授课安排和纪律要求等也分作了说明,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以优异成绩结业。

党总支部副书记石皓召老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新鲜血液表示衷心的祝贺,对积极要求进步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勉励大家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员义务等理论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仪式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石皓召老师为新学员上了第一课《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供稿边亚楠)

外 语 系

2010年10月13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