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将在上海F1赛场看台投放“中国制造”广告

作者:武永民 时间:2010-04-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中新社北京4月15日电 (黄瑞) 由红色中文字体“中国制造”和蓝色“MADE WITH CHINA”组成的大幅广告将出现在2010年4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中国大奖赛赛场E看台。此广告由中国商务部出资投放。

商务部外贸司处长于露介绍,在正式比赛期间,“中国制造”的标语将透过电视镜头每小时全景呈现60次。正式比赛现场观众预计达12万人,每年有多达400家媒体驻场报道赛事。

于露表示,此次广告投放借鉴了上海世博会广告投放方式。上海世博会曾连续两年在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中国大奖赛赛场的相同位置投放广告。

商务部表示,此次选择在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赛场呈现“中国制造”看台广告,旨在将该赛事所代表的高端科技、一流速度和进取精神融入“中国制造”。

此次“中国制造”看台广告的推出,是继2009年底在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播放“中国制造”广告片后,又一次“中国制造”宣传活动。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