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的文件精神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484号)的文件要求,按照学校就业处统一工作部署。结合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具体情况,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就我院做好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党总支石皓召书记任组长的外国语学院精准就业工作小组,组员为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小组总体负责外国语学院精准就业工作深入推进,及时协调配合学校就业处开展各项精准帮扶具体工作。

(二)各毕业班辅导员立即着手联通过QQ、微信、电话联系所带班毕业生,了解最新学生就业实习情况,按照文件精神,将外国语学院精准就业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告知全体毕业生。

(三)针对需要进行精准帮扶的同学,外国语学院将安排相关老师或辅导员开展“一对一”帮扶结对,就个人职业规划,个人就业心理调整、优劣势分析、求职简历制作、面试礼仪以及技巧等方面进行辅导。

(四)建立外国语学院精准就业帮扶微信群,毕业班辅导员通过各种平台公布给所有毕业生,并对《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登记汇总表》中的同学重点推荐工作岗位和实时帮扶辅导。

(五)实时调整精准帮扶名单,做到不漏一名就业困难毕业生。经常督促检查帮扶老师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指导开展情况,切实保证精准推荐起到效果。

(六)五月底召开外国语学院2022届精准推荐系列活动阶段性专题会,各负责老师汇报精准帮扶进展情况及效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26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