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讲好红色故事英文朗诵比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红色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同时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旋律,反映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的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光辉历程,取得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丰功伟绩,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记录昂首阔步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本次英文朗诵比赛以“讲好红色故事”为主题,意在营造颂党敬党爱党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

一、活动对象: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二、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三、投稿方式及截止时间:

作品请以录音或视频形式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xbyyds1104@163.com,作品文件名统一为“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邮件中注明所在学院、班级、等信息,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须紧扣主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具有一定思想深度,传递正能量。

2.统一采用线上录音形式,可自行寻找设备,最好使用图书馆朗读亭。参赛者需声音洪亮、清晰,普通话标准,语速适当,有较强的感染力,朗诵形式不限。

3.参赛作品必须紧扣主题,录音或视频的总时长控制在5分钟之内。

五、作品评选:

外国语学院、图书馆将组织专业老师作为评委对作品进行评审,从参赛者的朗诵内容、朗读技巧、声音感染力等表现打分,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六、奖励方法:

一等奖2名,奖品价值300元;

二等奖4名,奖品价值200元;

三等奖6名,奖品价值100元。

                                                            外国语学院  图书馆

                                                             2021年11月9日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