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教研室为2024年MTI考研复试入围考生进行面试模拟辅导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明伟  摄影:王明伟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张媛媛

为迎接今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帮助我院参加MTI考研的学生提高复试通过率,增加备考经验,增强自身实力,在翻译教研室主任张艳波老师的组织与指导下,翻译专业在3月中下旬为考生提供了复试阶段笔试、面试模拟辅导。

3月21日至3月26日期间,翻译教研室王余成、王明伟、杜小芳三位老师教研室为翻译专业2024年考研复试入围学生提供第一轮笔试、面试部分模拟辅导。

孙燕冉老师为入围学生提供口译部分模拟辅导。

王明伟、王余成两位老师为参加模拟的学生总结共性问题,并一对一点评个人出现的问题,提供了纠错的方向,为学生完善备考计划给出了充分的指导。

3月27日,王明伟、王余成两位老师为参加模拟的学生进行第二轮面试部分模拟辅导。

通过参加模拟复试,同学们找到了自己备考中的不足之处,也明确了正式复试前的努力方向,希望他们能够在研究生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王明伟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