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系列(一)——走进郑州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艳娜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工作部署,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2022年5月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通过云走访线上视频会议形式走进郑州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访企交流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达诺生物普鹏董事长,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副院长崔瑾英、教学秘书祁胜利、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会。

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医疗检测试剂的研发、销售为一体创新型公司,公司相关检测试剂先后出口到几十国家和地区。

会上,张梦院长就外国语学院师资力量和毕业生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推荐了我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优秀学子。接着郑州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普鹏董事长向与会人员介绍达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发展情况、近两年发展规划及员工招聘计划等,并特别强调一直以来都很青睐升达毕业生。

石书记表示,当前由于疫情,企业招聘和学生求职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云端交流活动是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起桥梁,让企业了解学生,也让学生走近用人单位,期待达诺生物技术能够给毕业生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实现企业和学校发展的共赢。双方还就下一步就业合作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开展方式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部分合作意向。

本次书记院长带队访企拓岗,为加深校企合作,建立长期、规范、有针对性的合作机制与合作平台奠定了基础。(图/文:田倩倩/赵艳娜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