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劳动观,培育和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于5月4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劳动教育月活动部署会议,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丁玥及全体大一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丁玥老师主持。

会上丁玥老师及时向全体大一辅导员传达学校的劳动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公布了我院的具体工作安排。随后号召大家积极行动,动员学生在“劳动教育月” 围绕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并结合各班实际组织开展行之有效的劳动教育月活动,提升劳动教育水平和质量,掀起开展劳动教育的热潮。各位辅导员纷纷认真扎实地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劳动最崇高”主题班会,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等关于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其观看、阅读讴歌劳动者的影视作品和书籍,深入剖析新时代劳动精神的内涵,引导学生向劳动者致敬,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劳动观。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希望同学们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平凡的位置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梦想的花朵,将个人的奋斗汇聚成奋进的洪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