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小强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2年5月7日晚,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准时参加会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石皓召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石书记强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且已出现个别高校学生违反学校规定违规出校导致校园疫情传播,要求各位老师要重视疫情防控,决不能麻痹大意。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做好“两点一线”个人行程轨迹管理。此外,要做好学生的管理工作,尤其是学生的心理关注,及时发现并处理学生的心理问题,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紧迫性。随后张梦院长与崔瑾英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的教学安排,崔副院长强调要合理安排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学生健康着重关注,教学工作至关重要,此次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为外国语学院的接下来的工作展开打下坚实基础。(供稿人:苏小强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