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英语学科主任陶继红老师莅校讲学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小强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12月2日周四下午,郑州市教育局英语学科主任陶继红老师来我院讲学。陶继红,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中小学高级教师,河南省优秀教研员,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首届中小学外语教师名师,河南省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会中,陶老师就“如何做好一个中小学英语教师”进行了讲解,陶老师以自身的切身经历告知在场的各位同学,做好一名中小学教师是一件看似不起眼的小事,但却需要教师真诚地付出和努力:不仅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更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教师。此外,陶老师还为同学们分享了《英语教学评一致性的设计策略及案例分析》,通过英语教学评的相关案例分析为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英语教学干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围着陶老师请教各种英语教学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无比。

此次陶老师的讲座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教学的理解,进一步拓宽了同学们的教学视野,提升同学们的整体能力和素养。(图文:苏小强 审核:石皓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