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萌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与成效,营造积极向上的高校诚信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11月18日晚19:00-20:00在教学一号楼109教室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初赛。

活动开展前期,通过展板、外国语学院官方QQ号、微信公众号以及微博官方账号进行宣传并让学生代表在各自所在班级进行宣传,吸引广大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赛。

活动开展时,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场并公布大赛规则,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发放试卷,各位参赛人员积极配合志愿者工作;活动过程中各参赛人员遵守考场纪律,保持会场安静,认真作答;活动结束时,参赛人员上交试卷并有序退场。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并使外国语学院学生对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有进一步了解,在一定程度上为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高校诚信校园文化氛围做贡献,并激励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从而推动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刘孟、刘萌、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审核:贾佳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