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秋季“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要求,也为加强对2021级全体新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于2021912日开展的“开学第一课”网上教育活动。

校党委书记雷霆同志首先发表了讲话。雷书记从“信仰、信念、信心”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始终树牢马克思主义坚定信仰,要始终恪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要始终保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定信心。并期望广大新生从抗疫斗争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同时,期望同学们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希望全体同学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最美好的时代以奋斗之姿绽放最美丽的青春!

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对我校开展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以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和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校长指出,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水平,为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做出积极贡献。也希望全体新生全力配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克服疫情防控给我们带来的诸多不便,以积极的心态和行动投身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中,为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教育活动,外语学院全体2021级本专科新生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自我,不负青春韶华!(图文:岳晓宁)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