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观看入学教育直播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910日和11日,按照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以观看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入学教育。

910日上午,全体新生共同聆听了校党委书记雷霆同志讲话以及吴益民副校长对学校教学情况的介绍,进一步振奋了精神,对学校的教学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10日下午,我院张梦院长代表学院,为我院21级新生认知教育,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优秀的毕业生、老师。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则围绕着“确定目标,提升自我,安全防护”三方面给新生们开展了思政及安全教育。张梦院长和石皓召书记对21级新生寄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可以携手共进,努力拼搏,自强不息,取得人生的辉煌。

911日上午的军事理论教育中,校党史宣讲团杨天佑老师从国防概述、中国的国防历史、中国的武装力量阐述了中国的国防,得出了三个结论:1.有国必须有防.2.落后就要挨打.3.必须有一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讲话期间,杨老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作风优良才能塑造英雄部队,人民军队是吓不倒,打不垮的。他希望新生们热爱自己的国家 ,成为祖国坚实的后盾。

 此次入学教育激励21级新生们努力拼搏,积极向上,更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新生有了自己的未来的目标,对自己以后的人生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规划。(图文:田倩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