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6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安全领导小组组长张梦院长和石皓召书记带领行政秘书,各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对外国语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期末安全检查。

安全领导小组一行人首先来到实训楼B座201同传实验室和207机辅实验室,对消防设备和实验室内电器等进行了检查。对实验室假期的安全管理进行了安排。对所有门窗是否关闭扣锁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落闸锁门。

随后,安全领导小组来到实训楼A座英美文化室,日本文化室,原版影视放映厅和商务实训室,对消防设施,电器设备,计算机管理,假期门窗安全,实验室卫生等一一检查。检查中,督促实验室主任和教研室主任记录并注意改进。检查结束,对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做了认真的总结。

张梦院长和石皓召书记对外国语学院的实验室安全高度重视,作为安全领导小组组长,两位领导指出,任何时候,外国语学院都会将安全问题置于首位,使实验室更好的为学生,为教学服务。(图文:张丽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