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同河南征途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6月25日上午11:00,外国语学院同河南征途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河南征途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98级校友)王宴会、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主任张峰,以及日语教研室的陈贺丽和洪艳荣老师教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河南征途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是在原河南省教育厅领导关心下成立的,公司现致力于高考日语、教育投资(投资建设国际高中)和出国留学服务等相关项目,公司总部在郑州市花园路国贸大厦和金水东路美盛中心。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多次沟通,就高考日语的发展趋势与用人需求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共识,这为双方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签约将给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推动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向前更进一步。(供稿人:张峰)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