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学期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2021年6月9日在综合楼一楼124教室,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胡颖慧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及班级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评议开始前,党支部书记胡颖慧同志对近阶段工作进行报告总结,简述了会议的主要流程,阐述了组织定期开展学生党员述职民主评议的必要性。并按照工作要求,述职评议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学生党员述职从学习、工作、生活、守纪等四个方面,向所在班级同学汇报相关落实和表现情况,接受同学们监督,并在党员之间相互学习。

随后,各班开始述职评议。各班党员同志依次进行发言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对本学期的表现进行剖析。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提出整改措施,并对照党员标准,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同时,党员同志之间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帮互助、互相家督,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基础。(图/文 杨文静)

第三部分,在会议现场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由全体学生成员对支部正式党员以匿名投票的形式进行民主评议,并且对党员同志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会议,支部学生党员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述职,及时查找自身不足,并做出学习计划。同时此次会议营造了良好的党内民主生活氛围,加强了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同志们的党性修养。

(图/文 梁晴 杨文静)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