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爱心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届毕业生离校期间,为了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在学院中传递爱心和正能量,使资源得到进一步利用,6月3日起至6月5日外国语学院分别在25号楼和29号楼附近开展爱心传递活动,帮助毕业生处理闲置物品。

毕业生积极参加响应此次活动,毕业生有的捐赠了水桶,热水壶,雨伞等生活用品,有的捐赠了学习笔记资料,羽毛球拍。

此次活动将毕业生闲置的物品捐出,赠送给有需要的学弟学妹,循环利用资源,避免资源浪费,让爱心传递。此次文明离校爱心传递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减轻了毕业生的离校负担,实现了资源的共享与传承,让爱心在外国语学院传递。

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撰稿:外国语学院 周文辉)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