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级积极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4月为我校本学期文明礼貌月活动,外国语学院20日语本1班、20日语本2班、20商英本1班、20商英本2班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均收到良好的活动效果。

四个班级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将文明礼貌月“文明礼貌从问候开始”传递给班级所有同学。除此之外,每班举办文明礼貌月特色活动,如20商英本1班组织班内同学开展“我为尊师做件事”活动,将文明礼貌身体力行到日常生活中;20商英本2班开展“发现生活中的文明礼貌”,班内全体同学通过自己的眼睛收集发现生活中的文明礼貌行为。

通过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强化了20级四个班级的文明礼貌意识,班级同学们文明礼貌行为显著增多。文明礼貌月活动已经拉上序幕,但文明礼貌精神将内化程同学们的精神力量,带领同学们大步向前。(供稿人:崔艳婷)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