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诚信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4月26日,为倡导受助感恩、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良好风气,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促进良好的院风、学风、班风建设,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诚信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通过政策宣传、主题班会、征文活动等多种形式,用详实的内容、鲜活的案例,以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同学们进行诚信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助学政策的理解,使同学们意识到了作为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应具有不畏困难、积极向上、奋发学习、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的展开使国家资助政策和诚信意识入脑入心,成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营造了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的思想教育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供稿人:贾佳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