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外语学院邢理平院长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4月23日上午9点,郑州财经学院外语学院邢理平院长一行莅临我校外国语学院,在教学1号楼206会议室就高校教学质量评估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行政秘书惠凯赟老师,教学秘书祁胜利老师,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张华嵩老师,实验室主任张丽娟老师,商务英语学科带头人张保培老师等。

张梦院长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向邢理平院长一行来访老师致以亲切问候。随后,张梦院长以“外国语学院简介”为主题,从学院基本情况介绍、教学条件和利用、优秀毕业生和团学活动三个部分,向邢院长一行来宾分别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科专业构成、师资力量和所获奖项、教学基本条件、实验室现状及分布、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外国语学院主持主办的各类各项活动。最后,石皓召书记、张丽娟老师分别向来访各位老师介绍本校及本院的各类基础设施、实验室设置及其使用情况。

会后,由张梦院长引领,来宾一行对我校外语各专业各类基础设施、实验室、微格教室、咖啡馆及原版影视放映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图文:王明伟,张丽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