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外国语学院学子助力2021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1年4月21日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以一曲“唐宫夜宴”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相关人士相聚郑州,针对旅游业话题共同展开讨论。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18级商英一班杨慧敏、18级翻译二班姚赛飞和18级翻译二班王苗苗三名同学在全省的大学生选拔中脱颖而出,以英语陪同志愿者的身份全程参与了此次论坛。

说明: C:\Users\mi\Desktop\123.jpg123

4月20日三名志愿者到达新郑机场接待参会嘉宾,当晚陪同嘉宾参加万豪酒店欢迎晚宴和音乐会。4月21日上午论坛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4月22日所有嘉宾参加少林寺考察活动,观看禅宗音乐大典。4月23日参观河南省博物院后志愿者们确定嘉宾返程信息、安排送机车辆,顺利完成送机工作。三名志愿者全程出色地完成了郑州市政府交办的一对一接待服务。

我校志愿者全程参与会议,会间为嘉宾提供了翻译服务,以专业的知识水平,流利的英文表达,展示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给主办方和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说明: 11

此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以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升达学子的实力,践行了志愿者精神,展示了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的风采,为外院学生参加世界级的活动打开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李笑寒 王苗苗 姚赛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