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共成长——外国语学院专升本交流会(二)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18级专升本考试在即,19级专升本备考也已拉开帷幕。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增强学习动力,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4月8日下午在道镕楼507教室,成功举办了第二次“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此次交流会特邀请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的20级英语专升本班的申夏楠,许婷,王芷薇等三位同学,来给同学们分享备考的经验和心得。为更好地给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排解焦虑迷茫的情绪,她们分别从建立信心、是否报班、考试资料收集、报考专业及院校等多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自身的基础和专业性质将自己平时的学习方法和备考技巧给大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学们都听的很认真,听到共鸣之处纷纷点头,同时把重要的信息细心得记录在自己的笔记本上。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主动加上学姐们的微信,交流自己现在的复习状态和进度。看到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积极奋进的态度,学姐们备受感染,毫无保留地为大家分享各种备考经验。祝愿学弟学妹们早日升本,迈向人生新台阶!

(图/文 申夏楠)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