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按照校党委要求和部署,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4月1日下午在教学1号楼206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副院长崔瑾英同志和教学秘书祁胜利同志以党员的身份和其他支部党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保培同志主持。

会议中,张保培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做了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报告,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审议推荐了第二届学院党总支委员提名人选和我教工党支部积极申报校级标杆样板党支部成功等;二是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三是一系列的常规工作。此外,张保培同志还在会议上汇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改进措施,并倡议建立教工党员发展共同体,发挥资深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

随后,石皓召书记、崔瑾英副院长以及支部委员首先带头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做出示范。支部其余党员已经以党小组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自我党性分析,查找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以无记名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清了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的召开对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起到有力推进作用。(图/文:熊华霞)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