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学院部署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2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惠凯赟及全体辅导员在现场参会。会议由石书记主持。

会上石书记强调,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时刻敲响警钟,无论是处在什么岗位,风险点都是存在的,大家都要做到守得住底线和原则,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以学校下发的文件和措施为抓手,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其次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开展自查,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最后是要严肃纪律,严厉问责,对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中违反规定的个人要从严惩处,对自查整改工作中履职不力的要进行严厉问责。

逆水行舟,一篙不可放缓;滴水穿石,一滴不可弃滞。通过此次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师清醒地认识到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纠正“四风”任重道远,必须以须臾不松懈、始终不松劲的韧性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优良的党风建设凝聚人心,保障外国语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图/文:贾佳星)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