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提高本院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使大家更好地了解自身健康状况,2020年12月17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外国语学院分工会邀请了“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朱亚杰主任来为大家送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学院张梦院长、院党总支石皓召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朱亚杰主任主要紧急救护指数讲解、慢性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病等的症状、预防、科学用药以及治疗方法等,引导大家要加强自我保健,防患于未然。

讲座结束后,老师们和朱主任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咨询。针对日常保健中的疑惑,朱主任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举办健康知识讲座,是学院工会送给教职工的贴心好礼。通过健康知识讲座,大家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更加健康、快乐的良好心态投入到日常生活、工作中。(图/文:王彬)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