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任务,12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学一号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春季征兵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

会上,石皓召书记通报了2020年我院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做好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的会议精神及其内容,详细解读了政治考核条件和征兵业务知识,对2021年度春季征兵重点对象、工作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实际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

石书记要求与会辅导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政治责任,安排专人负责春季征兵工作。要利用各种途径广泛发动宣传,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还要把工作重心转到“一对一”“点对点”“面对面”宣传发动上来,针对大学在校生、毕业生等不同群体实施分类宣传。每班要建立一本大学生信息登记簿,逐人进行精准发动工作,对确定预征对象的大学生实行一对一挂钩联系,持续宣传发动。争取圆满完成2021年度春季征兵任务。(图/文:李传红)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