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凛冬已至,热情不减。为了进一步提高我们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实际应用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发现优秀的英语后备人才,外国语学院于12月16日晚上6:30到8:30举办了第一届英语教学技能大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有熊华霞教授、常润芳教授、弓慧雯教授、周玉顺教授、周凯旋老师、郭真老师和高保欣老师。本次共有十名同学进行角逐,她们的脸上洋溢着自信,身上散发着光芒吸引着我们。

本次比赛是以定题教学的形式进行,评委老师们根据教学设计思路、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创新、ppt制作以及选手台风表现进行打分。本次比赛奖项设置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秀奖四名。

每个选手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风格与特色,她们凭借着自己对教学的理解来进行讲述。她们的课堂声情并茂,时刻感染着台下的观众。其中四号选手申夏楠头戴魔法帽来进行讲课;三号选手王梦雅与八号选手董丽琪在讲课中唱歌极大的感染了观众;五号选手尤坤炫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使讲课更加具有代入感;九号选手孙珂制作了一个幽默诙谐的小视频与全体观众进行互动,使全场笑声不断;七号选手薛星宇自带玩偶进行role play增添新颖。

其中商务英语的马老师给我们带来一首男声版的《传奇》,增添了全场的气氛。最后来自英语教研室的郭真老师为我们带来歌曲《Let it go》。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的获奖名单出炉。特等奖是10号选手来自18级英本二班的王澳凯;一等奖:九号选手孙珂,三号选手王梦雅,五号选手尤坤炫;二等奖:四号选手申夏楠,八号选手董丽棋。三等奖:一号选手代淑洁;二号选手冯伟玲,六号选手乔梦雨,七号选手薛星宇。

本次比赛旨在让我们对英语有更深的理解,与其说它是一门语言,不如说它是一门艺术。我们要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条理清晰的传递给他人,希望未来的我们能够熟练掌握教学技能,让自己的学识得以传递。(供稿人: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刘淑宁)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