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2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院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梦院长对本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对近期指导学生参加比赛的相关事宜做出部署。根据上次师生座谈会的情况,她提出在特殊时期,教师应更加注重提高课堂趣味性与氛围。同时,她指出,各科教师均应该将语音语调作纳入考核项目。学生语音语调的提升需要依靠全体老师的努力。此外,张院长还宣布了筹备下周四的演讲比赛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为本学年以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工作重点,使我院教师们明确了近期工作目标和任务分工,必将推动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取得更大进展。(文:唐瑜佳)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