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考研送热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1月28日8:00--17:00,由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这个冬天不再冷”暖心热饮活动在明德广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志愿传递爱心的项目之一,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亲手为考研人递送暖心热饮。

本次活动主要以赠送热饮和传递鼓励为主。活动中青志协的成员们热情洋溢,将“暖意”递送到考研人的手心,同时将写满祝福话语的卡片递到学长学姐手中,鼓励大家坚持到最后,考取理想学府。直至下午,400杯热饮全部送出,望着考研的学长学姐们的笑脸和不断表达的感谢,青志协全体同学也体会到“赠人玫瑰”的愉悦,心生欢喜。

在此次活动中,外国语学院青志协成员团结协作,天寒地冻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大家把温暖传递,让寒冷的冬日不再寒冷,让考研学子体会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热情与鼓励。本次活动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青志协的成员们对本次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大家被毕业班同学的拼搏精神所鼓舞,给自己设定了奋斗的目标,努力进取,不虚度光阴。

供稿人:外国语学院青志协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