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为了使党员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教一楼109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活动。

                         (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日活动)

活动上,胡颖慧同志带领大家阅读中共中央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学习“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目标,了解中国与世界各国进行科技开放合作的决心,解读为何着重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内容。

                                          (党员同志朗读学习内容)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正在努力成为全球创新创业者青睐的热土,作为外国语言的学习与研究者,要学好外语、说好外语,为将来中国与世界的合作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梁晴)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