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专升本政策解读及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使外国语学院19级商英专科班学生尽早确定报考专业进入备考阶段,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在我院校企合作单位耶鲁专升本教育集团就职的校友王少婷,在教一楼109教室开展了2021年专升本政策解读及准备专场报告会。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我校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现任耶鲁专升本升达校区负责人王少婷。她首先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解读了专升本的报名条件、报考专业、最新院校资讯、历年招生人数和招生计划,以及考试的具体流程。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参加专升本考试,分享自己的升本历程,以亲身经历提醒大家少走弯路。讲座现场,王少婷校友还专场为学弟学妹准备了礼物和礼包,助力学弟学妹们升本路。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升本的决心,确定了报考专业,也选定了学校,他们表示,在未来的半年时间里,会为了这一目标不懈努力。

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人间值得,未来可期!(图/文:梁晴)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