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首场就业宣讲暨优质校友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给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对口的就业机会,2020年10月15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教学1号楼109和208教室组织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暨优质校友企业招聘会。此次宣讲会共邀请到四家校企优质企业,分别是大山外语、励步英语、学而思网校和赛普施教育。这四家企业均为我院就业合作单位,其中大山外语、励步英语、赛普施教育均有我院历届多名毕业生入职并担任高管,例如,07级校友夏旭霖任大山外语郑州北区总经理,并在当天亲赴招聘现场做宣讲;2015届校友贺雪倩任郑州励步英语教学主管兼分校校长2018届校友高姣任爱普斯英语任培训主管等。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共分为两场,每场两个企业,每个企业有半个小时的宣讲时间,宣讲结束后由学生自行选择心仪的企业并进行简历投递。会议中,企业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等等,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以及未来发展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校友企业宣讲,因有校友的示范带动性,2021届毕业生报名踊跃,效果良好。仅以励步英语为例,宣讲会当天就收到求职简历41份,经筛选,35人进入当天的面试环节,并有20人通过面试初试。其他几家企业也收获颇丰,相关数据正在陆续收集整理中。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校与企业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提高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人:张丽娅)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