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爱先校长深入外国语学院检查督导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5月22日下午,校长郭爱先教授莅临外国语学院,检查督导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副院长崔瑾英副教授、教学秘书王璨老师参加了检查汇报。

石皓召书记首先向郭校长汇报了目前外国语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情况、毕业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的实施情况以及对教职工开展的培训的准备情况。同时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以及未来我院计划采取的各项工作措施做了详细的汇报。崔瑾英副院长也把当前我院的教学开展、毕业生论文及毕业生补考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郭校长对我院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与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对于下一步教职工培训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一是要扎实做好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提升教职工防护能力;二是要引导教职工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做好本职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三是要要求教师要站好课堂,以课堂思政为引领,结合此次疫情的防控,引导学生进一步认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与祖国共成长。四是要向全体教职工讲清楚当前我们学校在防疫抗疫中的工作和成绩,树立广大教职工的信心,尤其是董事会作出惠及全体教职工的涨薪决定,在当前一些行业不景气并降薪裁员的情况下,充分显示出董事会对教职工的关爱。

郭爱先校长的讲话为我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的目标和方向,为我院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王璨)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