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防疫抗疫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学生防疫抗疫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5月13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疫情期间重点学生工作部署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行政秘书惠凯赟、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惠凯赟老师传达了学校自教职工返校以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管理工作安排,包括以下几个重点:每日督促学生按时提交三个健康打卡,重点地区人员排查和异动统计,关注重点人群等。同时对近期开展的“两创一争”、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的评选推荐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和要求。

接着,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讲话。他首先对大家在防控期间的工作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要打好疫情防卫战,一刻不能松懈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接着他强调了对学生要进行网课纪律教育,更要排查上课不按时不守纪的学生群,并做好学生在家上课的心理安抚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辅导员的日常工作梳理了方向,为做好疫情期间的学生各项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田倩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