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刘景向处长一行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5月11日上午,就业处刘景向处长、就业科冯科科长、张志顺老师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石皓召书记就业专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石皓召书记主持。

首先,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教授对于就业处刘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院长介绍了一下我院教职工返校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于疫情的看法。对就业处一直以来对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张院长表示,外语学院在近几年在专业建设和招生上能够取得每年稳定的增长跟就业处的提供详实数据作为参考支撑是有着密切联系。

接着,刘景向处长向大家说明了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外国语学院前期的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解析了疫情期间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冯科长将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核工作和2019届毕业生分专业就业质量年报进行了讲解。

随后,石皓召书记对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于就业困难进行了详细的原因分析,并给出了像打包学生简历、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等促就业的方式方法。对于就业目标给出了一个初步的就业率目标,希望能够按部就班的完成就业系列工作。能够为外国语学院相关专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刘处长希望我院一如既往的紧抓就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为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对不想就业的学生进行就业观念的引导,同时也要全院全员参与,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特别是在会后还安排了就业处的张志顺老师,跟我们毕业班辅导进行一对一交流,深入指导我院就业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

2020年的就业工作虽然还面临着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相信在就业处的指导下,我们外国语学院一定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毕业生就业答卷。(图文:王鑫)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