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外语“和平鸽”志愿团队助力郑州机场外事服务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了提升“国际郑”对外形象,提高郑州机场对外窗口服务质量,1月3日郑州市外事办副主任张树忱、翻译室主任冯耀国等协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张梦院长、崔瑾英副院长积极深入郑州机场就“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工作站建设与管理及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等领域和郑州机场旅客服务部部长等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在不影响学生期末考试的前提下,于1月7日下午考试结束后,在院会议室举行了郑州机场志愿者服务宣讲会。

经过多方沟通协调,1月16日,我院4名学子奔赴郑州机场开展志愿者服务,大家秉承创办人的“吃苦、吃亏、吃气”精神,服务他人,收获自己。在机场积极热情的服务外籍人员及国内旅客。

1月18日,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梦到郑州机场慰问志愿者服务的同学们,并鼓励和教导大家作为一名平凡的志愿者,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升华!要展现升达外语学子风采,为提高郑州国际形象贡献力量!

(图: 崔瑾英、张梦;文:崔瑾英、黄梦利)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