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派员参加“Incoterms 2020与国际贸易实务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拓展商务英语学科理论发展和学术研究的视野,提高专业素质,改进教学效果,提升科研能力,2020年1月4日至5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教研室唐瑜佳老师参加了在广州举办的“Incoterms 2020与国际贸易实务教学培训”。

2019年9月10日,国际商会正式发布了最新版本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Incoterms2020)。作为指导全球贸易的重要规则,对外贸易的专业语言,帮助企业在合同中明确各方权责,减少误解和纠纷。该规则每隔10年左右根据实践变化进行修订,与时俱进。新版规则在结构和内容方面均有所改进,除对贸易界产生重大影响外,高校的国际贸易实务类课程的教材、教案及教学内容也需相应升级。培训特邀请具有丰富国际贸易实务教学经验,且参与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修订的王善论老师,与高校老师共同分享Incoterms的最新变化与实务,及其对国际贸易实务类课程的影响和教学体会。

此次培训由全国外贸业务员培训与考试中心主办,江西财经大学的王善论老师主讲。王老师拥有20年国际贸易教学经验,他以贸易术语为核心,从多方面深入讲解了新版贸易术语的变化,如何正确选用贸易术语,贸易术语与国际贸易合同的关系,贸易术语与信用证等等,同时生动地展示了与贸易术语相关的国际商会案例、法院判例解析,并且分享了教学中的宝贵经验。

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加深了对贸易术语的认识,更新了国际贸易实务的教学方法,在教育思想及运营模式上与时俱进,跳出教育看教育,跳出学校看学校,跳出知识看知识。为进一步推进金课打造打下了基础。(图文:唐瑜佳)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