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促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1月2日上午10:00,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各在教学1号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各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石书记强调:2019年度述职评议考核,要聚焦全面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结合学校实际,本次述职内容主要围绕五个方面:1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2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情况。3扎实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情况。4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5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并对各基层党支部做出具体要求:1深入开展调查研究。2认真撰写述职报告。3认真严肃开展评议。4综合确定考核等次。4强化考核结果运算。5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现场,各支部书记先后上台述职,全面总结个人2019年度党建履职情况,深刻分析当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未来的整改计划。述职结束后,石书记首先对全体党支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努力表示感谢,并一一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同时也对未来各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1、强化服务意识,做为师生解决问题的支部,要了解基层,深入一线。2、强化作风建设,拒绝懒散,绝不拖延。3、强化协同合作,做有紧密合作的支部,要打破壁垒、彼此联动。4、要优化流程,提升效率。石书记强调,各教职工要提升专业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把服务基层作为学院总支的重要价值体现。

通过此次述职活动,各支部交流了经验,互相取长补短,为今后各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图/文:王鑫/邢璐欣)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