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教学有方 考研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04-11-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堂华  摄影:  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    责任编辑:

外语系考研捷报频传

2004年研究生考试,外语系捷报频传,众望所归。共有36名学生被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录取,考取率达15.06%,居全院第一。

外语系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是与我系优良的学风分不开的。外语系整个2000级学风优良,学习风气极浓。在良好学风熏陶下,同学们勤奋刻苦,学习努力,踏实勤恳,最终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也是意料之中。而且如此佳绩也少不了系内和学院的支持。例如,外语系根据英语专业的考研需求,开设了英美文学、英语语言学、二外德语3个专业的辅导班,并聘请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

所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老师和同学们努力的结果。

Copyright © 2011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招生咨询电话: 祁老师 0371--62436376   丁老师 0371--62436315